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增利宝开通“无线版”
曹淑彦

 7月1日,支付宝手机钱包正式开启余额宝功能,意味着首只互联网基金天弘增利宝的开户、交易业务,登陆支付宝手机无线客户端,可直接随时随地刷手机钱包,享受余额宝带来的增值。

 据悉,无线端的主要用户群是年龄段在20-39岁之间的消费者。研究表明,这部分人群只要尝试过一次手机钱包的便利,即会经常使用手机支付服务;而天弘增利宝客户主要定位于这一年龄段的网购人群,其预期收益并不高,但要求有非常好的流动性来满足随时可能发生的购物需求,并排斥传统基金理财产品繁琐的办理手续。注入互联网和移动元素的手机钱包余额宝则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需求,轻松简单的实现随存随取的网购生活。(曹淑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