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想控股寻求继续并购白酒企业
李少林

 斥资5000万元的河北板城烧锅酒博物馆18日开馆,该博物馆由联想控股旗下丰联集团与板城酒业共同打造。这被认为是联想控股旗下白酒业务继续深化整合的标志。

 丰联集团经营管理联想控股酒类业务,主要以并购重组为业务发展主要途径。丰联集团自筹建以来,迅速展开了一系列并购重组业务。

 2011年7月,丰联集团通过增资实现对湖南武陵酒公司的控股。2011年10月,公司全资收购河北承德乾隆醉酒业公司;2012年9月全资收购山东孔府家酒业有限公司;2012年11月全资收购安徽文王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据丰联集团人士透露,在未来2-3年,丰联酒业将继续加快并购步伐,持续收购优质白酒品牌,并寻求全国性白酒品牌的整合机会,成为经营和管理众多优质酒水品牌的控股公司。

 丰联集团总裁路通说:“丰联集团已经拥有四个酒品牌,目前保持良好发展势头。酒文化博物馆的落成,标志着板城烧锅酒率先将百年酒文化集中、完整地展现出来,在品牌建设层面迈向全新高度。”(李少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