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钢不锈助力“神十”飞入太空
曹铁

 □本报记者 曹铁

 

 随着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发射升空,太钢不锈的产品再次续写了自己的骄傲——多种产品应用于神舟十号飞船及其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

 据了解,神舟十号载人飞船使用了太钢不锈三类四种产品,主要应用于长征火箭、神舟飞船和天宫一号。

 从神舟一号到神舟十号,每一次飞船升空,都有太钢不锈产品助力其中。除此之外,太钢不锈部分产品还应用于神舟航天工程的配套项目。

 多年来,由于太钢不锈对航天事业的突出贡献,曾多次受到航天部门、国防科工委的表彰,公司领导也曾多次受邀出席神舟航天工程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庆功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