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凤推核心战略品种西凤古酒
中低端白酒成新竞争战场
王锦

 陕西西凤酒集团6月16日宣布推出其2013年核心战略品种西凤古酒系列,并同河南盐务管理局下属企业河南豫盐酒业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西凤古酒价位在100元至500多元之间,是西凤为迎合当前白酒市场需求推出,西凤的目标是将西凤古酒系列打造成销售额10亿级的产品线。

 西凤酒集团总经理徐可强表示,中国白酒行业迎来了第三次行业调整期,“白酒行业只有调整思路、调整战略、调整举措,才能继续健康、长远发展。西凤古酒系列的开发就是着眼于民间消费,让白酒回归百姓餐桌、回归普通消费者。”

 据悉,除了西凤酒之外,此前已有不少酒企“放下身段”,将重心转至大众消费市场。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在5月17日贵州茅台股东大会期间表示,公司针对茅台酒的新状况,做出了转变消费群体的决策,由原来的商务消费转向大众消费。

 河南盐务管理局局长赵启林称,将在河南省范围内建设河南盐业酒类连锁专卖店系统,在省会城市、地级市、县城开设专卖店销售西凤古酒,并制定完整的专卖店盈利计划。(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