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证监局:不断提高
信息披露透明度
徐光

 

 

 大连证监局18日举办“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开通仪式暨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此举旨在为辖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搭建互动平台、促进沟通交流,进一步深化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

 大连证监局局长柳磊表示,全流通市场环境下,引导、督促上市公司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和保护工作,加强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监管,始终是监管部门高度重视和全力推行的一项工作。

 柳磊介绍,大连地区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的建立和首次互动活动,是以大连证监局和大连上市公司协会为主导,借助成熟的网络技术,构建的一个辖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日常沟通交流的统一、规范、便捷、高效的网络互动平台。辖区上市公司应充分利用该互动平台,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不断强化与投资者日常沟通交流,不断提高信息披露透明度和公司治理水平。(徐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