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5 证券简称:科华恒盛 公告编号:2013-032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恒盛”、“公司”)原实际控制人之一陈建平先生不幸逝世。2013年6月6日,福建省漳州市佳信公证处出具(2013)闽漳佳证民内字第2627号、2628号、2629号三份公证书,对被继承人陈建平先生去世后,其股份继承情况予以公证,由陈建平先生的配偶黄婉玲女士继承其遗产。

 黄婉玲女士在此之前未持有公司股份。本次继承完成后,黄婉玲将持有科华恒盛股份1565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9%,持有公司控股股东厦门科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伟业”)股份2000000股,占其总股本的8.47%。科华恒盛实际控制人将由陈建平、陈成辉共同控制变更为由陈成辉、黄婉玲共同控制,上述股权过户事宜正在办理过程中。黄婉玲已出具承诺,凡陈建平生前就持有科华伟业和科华恒盛之股权所作出的任何承诺在其继承股份后继续有效,其继续履行有关承诺直到承诺事项不存在或终止。

 相关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6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