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医药吸收合并天方药业收官
天方药业停牌直至退市
姚轩杰

 19日,中国医药、天方药业双双发布公告,公布中国医药换股吸收合并天方药业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申报结果。中国医药股票于19日复牌,天方药业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完成终止上市手续。这表明中国医药换股吸收合并天方药业已扫清障碍,即将完成。

 中国医药表示,在本次收购请求权申报期间(6月7日至14日),共有72户股东提出收购请求权申报,其中符合条件的异议股东账户数为3户,非异议股东账户数为69户;上述3户异议股东账户提出申请收购请求权的数量合计 1.3万股,其中无效申报数量为0股,有效的申报数量为1.3万股。中国医药股票于19日复牌。

 天方药业则表示,在现金选择权申报期间,共有539户股东提出了现金选择权申报,其中符合条件的异议股东账户数为39户,非异议股东账户数为500户;上述39户异议股东账户提出申请现金选择权的数量合计129.4万股,其中无效申报数量为17.16万股,有效的申报数量为112.24万股。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完成终止上市手续。(姚轩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