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森马服饰拟20亿购慕尚71%股权
汪珺

 自5月30日开始停牌的森马服饰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浙江中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5名自然人购买宁波中哲慕尚控股有限公司71%股权,预计交易金额为19.8亿元至22.6亿元。公司股票将于6月19日起复牌。

 中哲慕尚主营实业投资、投资咨询、企业品牌管理等,旗下品牌包括“GXG”、“gxg.jeans”等,已在全国的主流百货及购物中心开设约1200多家零售门店。公司2012年实现净利润2.06亿元。

 中哲集团持有中哲慕尚12%股权,杨和荣、余勇、朱召国、屠光君和毛春华分布持有53%、19.57%、10%、4%和1.43%的股权。森马股份将从上述六名股东中购买中哲慕尚共计71%的股权。

 转让方预测并承诺:中哲慕尚2013年度净利润不低于2.65亿元;2014年度及2015年度净利润较上一年同比增长率均不低于20%。此外,转让各方将本次交易后剩余持有的中哲慕尚股权全部质押给森马服饰,质押期三年。如中哲慕尚2013、2014、2015年业绩低于上述承诺,转让方将对森马服饰做相应补偿。

 森马服饰认为,中哲慕尚能够在产品、渠道、客户群体等方面有效填补公司在中高端休闲服饰的业务,有力推动公司多品牌战略的实施。(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