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11 证券简称:中顺洁柔 公告编号:2013-40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3年6月14日,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子公司湖北中顺鸿昌纸业有限公司的通知:经湖北省孝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湖北中顺鸿昌纸业有限公司将公司名称变更为“中顺洁柔(湖北)纸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邓冠能”变更为“姜直成”,已办理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并取得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除上述变更外,营业执照其他内容均无变化。

 中顺洁柔(湖北)纸业有限公司新营业执照主要内容如下:

 名称:中顺洁柔(湖北)纸业有限公司

 住所:湖北省孝感市107国道八一大桥旁

 法定代表人:姜直成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

 注册资本:5000万港币

 实收资本:5000万港币

 经营范围:生产和销售高档生活用纸系列产品(卫生许可证有效期至2013年6月21日)(上述经营范围中有国家法律法规规定需要审批的经营项目,经审批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6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