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6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拓邦股份业绩“未达标”
激励计划第三期行权落空
谢卫国

 拓邦股份公告,由于业绩未达要求,公司首期激励计划的第三个行权期行权落空,公司决定注销已授予88名激励对象的282.61万份股票期权。

 根据公司《股权激励计划》规定,首期股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的业绩条件是:2012年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14%;且以2009年度净利润为基数,2012年度净利润的增长率不低于72%;以上净资产收益率与净利润指标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不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二者孰低者作为计算依据。

 审计报告显示,2012年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6.10%;2009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3825.7万元,2012年净利润为3000.68万元,增长幅度为-21.57%。(谢卫国)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