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富旗下股基近一年平均收益逾11%
□本报记者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过去一年,A股市场不尽人意,但主动型股票基金的整体表现较为给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13日,在过去一年大盘下跌6.39%的环境下,纳入统计的307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为8.19%,有249只产品收获正收益,占比超过81%。其中,国海富兰克林旗下5只成立满一年的普通股票型基金全部获得正收益,且平均业绩达到11.84%,完胜大盘与同类产品业绩均值。

 展望下半年市场,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分析认为,经过前期的大幅上涨,市场估值修复过程基本完成,后续市场走势将主要取决于经济基本面的走向,但来自政策层面的影响也不可忽视。新一届政府在执政方针和具体措施方面,都会有所改变。预计自去年三四季度的经济改善的趋势能够持续,但向上的力道将弱于预期。结合政策节奏,对于三四季度经济增长的期望更高。随着政府部门人事结构调整到年中基本完成,下半年将是新一届政府重要改革措施出台的重要时点,包括新型城镇化的总体方案。该政策预计将更加侧重于打破城乡之间的户籍及其相关制度的差异,而非简单的投资目标。此外,政策效果的体现可能慢于市场预期,但其短期的拉动效应仍然值得看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