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天盈A22日开放申购

 记者获悉,“1000元起售、六个月滚动、约定年化收益4.2%”的类理财基金富国天盈A,将于5月22日开放一天申购,这也是天盈A第4次打开申购,该基金以往开打申购均受到热捧。

 据了解,富国天盈A发行当日便吸引了逾70亿元资金认购。而在2012年5月22日开放之时,由于有效申购金额远超过基金规模上限,富国天盈A不得不启动了比例配售机制,申购确认比例仅为34.14%。

 富国基金表示,在5月22日,天盈A结转已实现的收益,进行份额折算后单位净值重新归为1元。记者了解到,除了富国天盈,5月份还将有其他两只同类基金开放申购,它们的当年约定年收益分别为4.05%和4.10%。(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