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证金牛股基指数
上周涨2.3%
□本报记者 曹淑彦

 □本报记者 曹淑彦

 

 上周市场在大盘股带动下走强,当周沪深300指数上涨2.02%。同期中证金牛股票型基金指数和中证金牛混合型基金指数也呈现较大涨幅,分别上涨了2.29%和1.79%。长期来看两只金牛基金指数取得了较高的超额收益,自2011年11月14日成立以来截至上周末,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3.82%,而两只中证金牛基金指数分别跑赢沪深300指数8.18个百分点和8.56个百分点。

 金牛理财网认为,当前国内经济增速依然乏力,通胀短期无忧,资金面仍相对宽松,整体环境仍有利于债市。股市鉴于经济结构改革的政策利好,结构性的投资机会仍然可期,趋势性的投资机会在短期经济无实质性的改善时,还需等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