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6 证券简称:浙富股份 公告编号:2013-023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华都核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公司持股66.67%,以下简称“华都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核安全局文件《关于颁发四川华都核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的通知》(国核安发[2013]106号),通知内容如下:“根据《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及其配套规章的要求,我局对你公司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制造许可证申请进行了审查,认为你公司在所申请的民用核安全机械设备制造方面具备了《民用核安全设备监督管理条例》第十三条及《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和无损检验监督管理规定》(HAF601)第八条所要求的各项能力,决定向你公司颁发《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国核安证字Z(13)10号)。许可证有效期至2018年6月30日。你公司应按照许可证规定的范围和条件,开展核安全设备制造活动,确保核安全设备制造质量。”

 许可证主要内容:设备类别:控制棒驱动机构,核安全级别:1级,堆型、功率: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厂。

 公司非公开发行其中一项即增资华都公司实施百万千瓦级核电控制棒驱动机构等核电设备建设项目,该项目达产后将形成年产5套百万千瓦级核电控制棒驱动机构,以及3套相关核设备检修专用工具的生产能力。华都公司此次取得《民用核安全设备制造许可证》,表明华都公司百万千瓦级控制棒驱动机构的取证工作正式完成,标志着公司高起点进入核电关键设备制造领域取得了重大突破,具备了生产核一级设备的能力,该证的取得将对公司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富春江水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