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通星海一号 陈友汉

 大通星海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为大通证券首只混合型非限定性大集合产品,于2009年6月30日正式成立,自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稳健,并实现分红3次,累计分红0.16元,累计收益率最高时达28.4%。2012年大通星海一号实现6.16%的收益。

 该产品的投资经理陈友汉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历任大通证券研发中心研究员、中国光大银行总行零售业务部产品经理。现任大通证券资产管理决策委员会委员、资产管理总部研究员。他追求绝对收益,长于低风险投资,具有稳健、灵活的投资风格。时刻做好风险控制,只在交易系统满足条件下才进行投资操作。以疑惧的态度对待股市和上市公司乃至各种研究报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