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恒泰稳健回报 王璟

 恒泰稳健回报于2011年11月底成立,是恒泰证券的首只债券型产品,通过进行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券种选择、久期规划与信用分析,力争为投资者获取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2012年该产品成功抓住市场节奏,以稳健的投资风格为投资者实现了较高收益,产品净值出现快速增长,累计净值达到1.1082元,年度投资收益率达10.33%。

 该产品的投资经理王璟女士现任恒泰证券资产管理部董事副总经理,资产管理决策执行委员会委员,对宏观经济、政策及利率走势有深入研究,精通债市久期策略、骑乘策略等。她的债券投资历史业绩为年化收益率8.6%,超越同期中债财富总指数和纯债基金收益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