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裕A大涨7.44%

 5月17日,大盘温和反弹并一度站上2300点,但尾盘有所回落,最终收报2299.99点。在大盘反弹过程中,葡萄酒股盘中踊跃上攻。其中,龙头股张裕A全日大涨7.44%。

 有传闻称,欧盟近来频频对中国相关行业发起反倾销调查,为回应欧盟无理行为,商务部将会对进口葡萄酒进行反倾销调查。据悉,此次反倾销的力度可能会很大。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当前国内葡萄酒行业受进口产品冲击较大,此举将有利于减少红酒进口量,利好国内葡萄酒行业。受以上消息刺激,5月20日张裕A等葡萄酒类股票纷纷大幅反弹。

 分析人士认为,除以上利好消息刺激外,张裕A前期持续大幅调整,也为其积累了一定的反弹动能,从而放大了以上消息的利好效应。

 经历周一大幅反弹后,张裕A已站上半年线,技术形态出现转强迹象,如果该股后市可以站稳半年线,投资者或可考虑适当融资做多。(孙见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