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西融诚2号 袁忠伟

 华西证券融诚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一款侧重于投资基金的理财产品,该计划成立于2011年3月25日。2012年实现5.6%的业绩回报。在最近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内,股票市场处于下跌状态,但华西融诚2号单位净值保持稳步上升态势,阶段收益率超越沪深300指数11.33%。截至2013年5月14日,华西融诚2号累计净值0.9650元。

 该产品的投资经理袁忠伟为北京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决策支持系统专业硕士,证券从业近13年。现任华西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投资经理部投研总监,融诚2号集合计划投资主办人。

 袁忠伟个人投资风格偏于理性稳健,在大类资产配置和投资组合管理方面均有独立见解,善于借助独立开发的股票投资决策支持系统进行数量化分析,乐于研究探索新的盈利模式。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