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3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紫金龙大中华 唐志

 紫金龙大中华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成立于2011年02月15日。2012年累计净值增长18.1%,在券商QDII产品中排名第一。该产品主要聚焦境内在香港上市的企业,对相关企业进行深入的实地调研和严格的风险排查,坚持低估值的确定性成长的策略,投资的股票取得了大幅度超越市场的收益,为客户创造了较好的投资回报。

 该产品的投资经理唐志为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工学硕士,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客户经理,华泰联合证券研究所研究员、东吴基金投资部研究员、华泰联合证券投资部投资经理。他2010年4月进入华泰证券,拥有较丰富的投资研究经验,所管理的华泰紫金龙-大中华年收益率18.10%,在券商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