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投证券资产管理部

 中国中投证券资产管理业务从2007年起步,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的业务宗旨,为客户提供定向资产管理、集合资产管理、市值管理、投资顾问等多样化、专业化、个性化的资产管理服务。

 经过几年来的发展,中投证券资产管理总部已经逐渐形成了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完善的产品线、成熟的投研体系以及专业的服务团队,并进入了快速发展的新时期。具体就资管产品而言,集合资产管理业务推出了中投汇盈核心优选、中投汇盈债券优选、中投汇盈产业优选、中投汇盈基金优选、金中投转型升级、金中投量化套利一号等系列产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