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4版:金牛理财产品颁奖典礼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证券资产管理总部

 华泰证券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已基本形成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接投资和海外业务等为一体的、国际化的证券控股集团架构。

 华泰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是华泰证券设立的负责对客户委托的资产进行投资管理、实现客户资产保值和增值的专门业务部门。2012年产品投资业绩在业内处于较高水平,其中华泰紫金现金管家在券商同类产品中投资业绩排名第一;QDII产品华泰紫金龙大中华投资业绩业内排名第一;华泰紫金天天发是保证金管理创新型产品,发行规模第一、业绩第一、且年底保有规模在所有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中规模最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