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州通
坚持布局三大业务
□本报记者 向勇

 □本报记者 向勇

 

 5月20日,在中证网举行的2012年年度业绩说明会上,九州通公司董事长刘宝林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医药分销为核心业务,以医院纯销、中药材、医疗器械、零售连锁为战略业务,以物流技术营销、电子商务、国际贸易、原料药等为新兴业务。

 公司2012年实现合并营业收入295.08亿元、净利润4.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8.80%和9.86%。其中西药分销增长稳定,对二级及以上中高端医院市场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超100%。

 公司总经理龚翼华介绍,集团和分公司都成立了医院事业部,专注中高端医院业务开拓;利用技术优势,采取为医院提供技术及增值服务的方式,如推进医院药房托管、耗材供应链管理、医院药房物流管理等服务模式,在开拓医院业务方面取得很好效果。

 刘宝林表示,未来三年,公司将充分发挥物流与配送优势,确保核心业务毛利稳定增长;战略业务继续保持快速增长。新兴业务方面,将大力推进电子商务和国际贸易业务。目前公司电子商务业务已实现盈利,预计对公司的盈利贡献将快速上升;国际贸易方面,公司代理的美国切迟·杜威产品已全面启动销售计划,完成我国东部一二线城市的铺货,预计销售将快速增长;技术增值服务也将保持稳定增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