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2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杜康今年销售收入有望翻番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杜康百亿目标有望提前实现。”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总经理苗国军日前表示。据悉,豫酒龙头杜康2012年5月提出,至2016年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跻身国内白酒行业十强。

 不过,自2012年下半年开始,白酒行业逐步步入调整期,今年一季度,贵州茅台、五粮液、洋河等一线酒企营业收入增幅明显下降,五粮液洋河等营收均为个位数增长,泸州老窖甚至出现负增长。在此背景下,不少酒企开始调低营收目标。

 但苗国军认为,三公消费受限等因素对一线白酒影响较大,杜康不会受影响。受益于未来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居民收入稳定增加,杜康将保持较高的增长速度,实现百亿销售目标。“未来白酒会逐步回归其大众消费本质。”苗国军称。

 白酒行业内人士指出,新形势下,过去酒厂奉行的依靠经销商团购卖酒的思维需要调整,未来市场的重心将从经销商转移到消费者身上。

 据苗国军透露,今年第一季度,杜康的省内外市场布局及销售齐头并进,销售回款同比增长100%,销量同比增长90%以上,预计杜康全年销售收入增幅将达到85%-100%,与豫酒第二位拉开较大差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