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移动推优惠自选套餐
王荣

 □本报记者 王荣

 

 5月17日,世界电信日,传言的4G牌照发放落空,中国移动对传统业务的挖掘则在推进,当天其宣布将全面推出18-48元的自选套餐,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主、自由地选择所需要的语音通话、上网流量和数据业务,从而组合出自己满意的资费套餐。

 “未来我们还将丰富套餐可选内容。”中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保底的语音套餐是18元180分钟,市话长途同价,未来不排除推出更优惠的套餐。

 2012年下半年,中国移动又陆续在陕西、四川、新疆、湖南等地进行了“自选套餐”的试点推广。据统计,在短短半年时间内,选择“自选套餐”的客户超过800万。其中老用户有20%,新增用户达80%,而且新增用户以年轻人居多。

 由于推出自选套餐,实际产生的套餐组合达700多个,因而对后台计费系统提出了较大的改造要求。据中国移动上述负责人介绍,2012年年初集团定下推出自选套餐业务,下半年便开始相关后台的改造,目前全国各地的后台系统都可支持现有套餐,未来还将根据套餐内容的变化,进一步优化后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