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来曲唑片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76 证券简称:恒瑞医药 公告编号:临2013-013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来曲唑片通过美国FDA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5月17日(美国时间5月16日),公司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通知,公司生产的来曲唑片通过美国FDA认证,获准在美国市场销售。

 来曲唑片是我公司的主力产品之一,主要用于治疗乳腺癌,2012年年底通过欧盟认证。下一步公司将积极推动来曲唑片在美国和欧洲的销售,尽快形成新的销售增长点,同时我们还将加快其它主力产品在美国和欧盟的上市步伐,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努力打造外向型经济增长极,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特此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