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2 证券简称:福建水泥 公告编号:2013-022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年报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由于时间匆忙和工作人员疏忽,公司于2013年3月19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刊登的《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报告摘要》,在“管理层讨论与分析”的不同章节部分,对控股子公司福建省海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在建项目一条水泥熟料生产线的日产熟料规模陈述不一致,个别地方笔误为6000吨,对此应更正为4500吨。现对涉及部分系“对外股权投资总体分析”中“4)增资福建省海峡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涉及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后:海峡水泥系公司于2011年以增资扩股方式取得52%控股权的子公司。……。该公司一条日产熟料4500吨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已按PC总包进场施工。

 更正前:海峡水泥系公司于2011年以增资扩股方式取得52%控股权的子公司。……。该公司一条日产熟料6000吨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项目已按PC总包进场施工。

 本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2012年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同时予以更新。因本次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阅读上的不便,本公司董事会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福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