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1 证券简称:尚荣医疗 公告编号:2013-016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尚荣医疗健康产业综合体(南昌产业园)项目”
开工奠基仪式活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投资建设的“尚荣医疗健康产业综合体(南昌产业园)项目” 将于2013年5月20日上午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活动。该项目详细情况公司于2012年5月15日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进行了公告(公告编号:2012-038号)。

 本次拟开工建设的是“尚荣医疗健康产业综合体(南昌产业园)项目”,总投资为161,028.20万元,项目分两期共五年建设完毕,一期项目投产后第一年达到一期设计产能60%,第二年达到一期设计产能40%;二期项目投产后第一年达到二期设计产能70%,第二年达到二期设计产能30%。

 项目如能顺利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的产品体系和产业链条,并可形成规模化生产效益,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实现产业结构升级,推动公司长期持续发展,但该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会受工程进度与管理、资金来源、价格变化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使项目建设顺利开展存在一定风险。

 该项目的相关进展情况请留意公司法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