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屯矿业募资14亿扩充黄金储备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盛屯矿业公告称,公司拟以不低于8.77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28亿元。此次募资将用于收购盛屯投资85.71%股权及贵州华金3%股权、增资贵州华金开展勘探项目、金精矿综合利用项目、增资大有同盛等。

 实际控制人姚雄杰拟以现金认购本次发行规模的10%,汇添富基金专户-盛世资产管理计划拟以现金方式认购本次发行规模的6%。其中,收购盛屯投资85.71%股权及贵州华金3%股权项目的预估值为7.24亿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拥有盛屯投资100%股权,拥有贵州华金100%股权。本次收购将增加27696.77kg的黄金储备,同时消除潜在的同业竞争。

 根据预案,盛屯矿业受让盛屯投资85.71%的股权,其中盛屯集团、新长融、正鸿昌和黄剑波各自转让14.29%股权、厦门莉达、和科发、唐泉各自转让7.14%股权、顾斌转让4.76%、李国刚转让2.38%。盛屯投资全部股权预估值为8.4亿元。

 公司计划投入募集资金2.5亿元,开展金精矿综合利用项目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同时,投入募集资金4400万元向贵州华金增资开展后续勘探项目,预计可探获资源量(金金属量)8231kg。此外,公司将向大有同盛增资2亿元,优化大有同盛的资产结构、提升盈利能力。公司还计划增加流动资金2.1亿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