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公司获控股股东增持
于萍

 随着股价调整,近期不少公司控股股东抛出增持方案“表决心”。内蒙华电公告称,公司于5月16日接到控股股东北方联合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北方公司当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内蒙华电股份12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04%。增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北方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4.10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4.61%。

 公司称,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北方公司拟在未来12个月内(自本次增持日算起),根据市场情况,以自身名义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2%(含已增持股份)。

 科陆电子同日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饶陆华于5月15日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3.84万股,成交均价6.98元;于5月16日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64.03万股,成交均价7.23元。增持后,饶陆华持股比例为42.34%。(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