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36 股票简称:中国软件 编号:临2013-022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5月8日以电子邮件和短信方式发出,并于2013年5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全体董事认真审阅了会议议案,全部9名董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了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就下述事项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同意中软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转增注册资本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战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同意子公司中软信息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中软系统工程)以资本公积5,435.20万元转增注册资本,转增完成后,中软系统工程的注册资本增至1.5亿元,其中本公司出资7,192.93万元,占注册资本的比例不变,仍为47.95%。

 中软系统工程成立于2003年1月,注册资本9,564.80万元,其中本公司出资4,586.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7.95%。中软系统工程主营业务定位于政府、企业信息化建设的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及相关业务,是公司安全可控核心产品研发和行业领域安全可控应用产品产业化推广的主要承载单位,主要产品有集成控制平台、事务处理平台、决策支持平台等。根据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审计,截至2012年12月31日,中软系统工程总资产23,399.22万元,净资产19,315.74万元,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 14,597.64 万元,净利润1,044.44万元;根据未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截至2013年4月30日,中软系统工程总资产25,322.63万元,净资产19,354.25 万元,其中资本公积7,943.04万元,2013年1-4月实现营业收入 5,617.37 万元,净利润38.52 万元。

 本次转增注册资本有利于提升中软系统工程的规模形象,增强中软系统工程的业务拓展和市场竞争能力,也可促使其更好地发挥自主可控平台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公司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影响力。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在杭州设立分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体发展战略的需要,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公司的市场体系,推动公司税务业务的服务化转型和产业化发展进程,拟在杭州设立分公司。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5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