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8 证券简称:国元证券 公告编号:2013-029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5月14日以专人送达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3年5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表决的董事15人,实际表决的董事1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公司设立并出资参与国元元赢4号分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议案》。

 1、同意公司发行国元元赢4号债券分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2、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负责国元元赢4号债券分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设立、管理、托管、推广等所有具体事宜;

 3、同意公司自有资金以普通级委托人身份参与该集合计划,比例为该集合计划总份额的15%,但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如果计划资产盈利未达到预期收益,则以普通级份额补偿优先级份额未达到预期收益部分,直至优先级份额获得预期收益;

 4、要求公司经营管理层控制风险,力争为投资者提供较高回报,为公司贡献稳定的利润。

 表决结果:赞成票【15】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本议案。

 特此公告。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5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