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22 证券简称:天房发展 公告编号:2013—017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取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5月16日,公司通过挂牌方式,获取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西侧两宗地块,项目如下:

 1、津西陈塘(挂)2013—029号地块:该宗地位于河西区洞庭路西侧,其四至为:东至怒海路,南至双海道,西至春海路,北至规划郁江道。该宗地出让土地面积为26033.7平方米(其中含幼儿园用地面积4200平方米),居住用地建筑面积50217.51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中小学幼儿园用地,出让年限为城镇住宅70年,科教50年。居住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3,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该宗地成交价为64000万元(不含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

 2、津西陈塘(挂)2013—030号地块:该宗地位于河西区洞庭路西侧,其四至为:东至内江路,南至双海道,西至怒海路,北至规划郁江道。该宗地出让土地面积为32803.3平方米,建筑面积88568.91平方米,规划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容积率不大于2.7,建筑密度不大于25%,绿地率不小于35%。该宗地成交价为110000万元(不含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费)。

 特此公告。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五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