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康缘药业 证券代码:600557 公告编号:2013-018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3年5月13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的议案》。

 2013年3月20日,公司召开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公司总股本415,646,69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70元(含税)。鉴于公司已于2013年5月13日实施了该分配方案,公司董事会根据《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相关规定以及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1、发行价格调整的依据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规定:公司股票在定价基准日至发行日期间发生派息、送红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本次发行底价作相应调整。

 公司于2013年1月18日和2013年2月5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和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授权董事会在公司出现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时,根据《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的相关规定对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进行相应调整。

 2、发行价格的调整方法

 调整方法如下:P=P0-V

 其中:P0为调整前的发行价格;V为每股的派息额;P为调整后的发行价格。

 即:P=17.83-0.07=17.76

 因此,公司董事会将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由每股17.83元调整为每股17.76元。

 特此公告。

 江苏康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