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 海泰发展 股票代码:600082 编号:(临2013—022)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5月13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股)同意比例(%)反对票数(股)反对比例(%)弃权票数(股)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海泰创意科技园公司借款担保事项的议案155737582100通过

(三)大会主持情况及合规性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由于公司董事长徐蔚莉女士因公外出,无法出席及主持本次股东大会,根据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半数以上董事共同推选,由公司董事、总经理宋克新先生担任本次股东大会会议主持人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和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4人,董事徐蔚莉女士、李林先生、宋庆文先生、漆腊水先生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3人,监事孙士柱先生、韩凤敏女士因工作原因未出席会议;公司董事会秘书曲阳先生出席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刘莉女士列席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经出席会议并参与表决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采取现场投票的方式表决,审议通过以下议案并形成决议: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155,737,582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24.1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人数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股)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三、律师见证情况

国浩律师(天津)事务所对本次股东会议出具了法律意见书。经办律师王连恩、王崇飞先生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的表决方式和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结果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国浩律师(天津)事务所:《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五、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