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股东清空股权 中申实业或易主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告,中谷粮油集团公司、上海良友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拟以3564.22万元的价格,共同转让上海中申实业有限公司47.596%股权。若两家的股权被同一买家接盘,中申实业的大股东将易主。

 中申实业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4600万元,公司的保税仓库位于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公司主要从事保税仓库的出租、保税延展仓库出租、商务楼办公室的出租、注册公司、进出口代理、咨询服务等。

 财务数据显示,中申实业2011年实现营收635.72万元,实现净利润-39.1万元。截至2012年11月30日,公司实现营收646.06万元,净利润419.76万元。根据公告,中申实业已将位于陆家浜路976号的办公用房1407室、1408室及17号车位按照评估价格742.767万元转让给中央储备粮上海直属油库,产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

 股权结构显示,中储粮结算中心持有中申实业41.8%的股权,是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中谷粮持有公司36.992%的股权;良友实业、西安宏盛科技分别持有公司10.604%的股权。而在此次二股东和三股东退出之后,接盘方的持股比例将超过中储粮结算中心成为中申实业的第一大股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