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洪源股债权1.32亿元打包出售
□本报记者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获悉,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拟出售其旗下岳阳洪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2220.675373万元债权,捆绑出售价格13244万元。

 资料显示,岳阳洪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注册资本金3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搬运装卸、仓储理货、货运代理(以上所有项目有效期至2015年5月31日);保税仓库的经营;物业管理;普通机械加工、普通机械制造。

 公司主要财务指标显示,截至2012年10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07万元,净利润亏损127.8万元,资产总计2201.46万元,所有者权益-143.15万元。经评估机构核准,公司拟转让标的的对应值为12247.83万元,本次出售为溢价出售。

 公司拟寻资格意向受让方应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内资企业法人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无违法违规记录。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委托及信托方式受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