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成景安短融债基发行

 5月2日,大成景安短融债券基金正式发行。该基金投资目标为,在严格控制风险并保持流动性基础上,力争超越同期银行定存利率,为低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人提供一种新的投资选择。

 2005年,我国开始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期限在1年以内的短期融资券(下称“短融”)。由于短融具有融资成本低、流程简单、收益相对稳定等特点,受到市场欢迎。同时,作为一种创新金融工具,短融的推出增加了货币市场的交易品种和投资工具,有利于投资者资产配置,分散风险。(郑洞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