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能国际打包转让子公司股债权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告,华能国际拟将全资子公司涿州利源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2478.6万元债权以3505.36万元的价格打包整体转让。

 涿州利源热电是华能国家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5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建设、管理热电厂及相关工程。该公司的业绩近来一直不佳,2012年度,公司实现营收647.28万元,净利润亏损134.84万元。今年一季度公司的主营业务为0,净利润亏损53.75万元。评估报道显示,以2012年12月31日为评估基准日,公司净资产评估价值为476.05万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2954.65万元。本项目的挂牌价格为人民币3505.36万元,其中股权部分的转让价格为1026.76万元,债权部分的转让价格为2478.6万元。

 华能国家要求,意向受让方的实收资本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本项目挂牌公告期间为对转让标的实施尽职调查期间,转让方及标的公司对意向受让方实施的尽职调查给予必要的配合与支持。意向受让方在实施尽职调查前需签署《投资者保密承诺函》,在通过资格确认并缴纳交易保证金后,视为意向受让方已完成对转让标的的尽职调查,已对转让标的现状及相关交易风险充分知悉,并自愿承担除因转让方原因引起的其他一切交易风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