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5月0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交所
“我是股东”系列活动走进昆明制药
赵凯 周松林

 □本报记者 赵凯 周松林

 

 由上海证券交易所组织的“我是股东———中小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于日前来到昆明制药,来自全国各地的近60位中小投资者和媒体记者现场走访调研昆明制药,与昆明制药董事长何勤、总裁袁平东、副总裁兼董秘徐朝能等高管就公司经营管理、发展战略以及在投资者关系管理和保护投资者权益方面的实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上交所有关人士透露,今年上交所“我是股东”活动还将进行多轮投票,现场走访多家上市公司。第二轮网络投票将于5月6日拉开帷幕。通过“我是股东”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借助全媒体力量,希望能够不断呼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股东意识,进一步促进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从而为保护股东权益创造良好的环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