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沪深300等权重ETF
网下股票认购拒绝长期停牌股
江沂

 ETF接受停牌股认购近日引发严厉监管措施,将ETF股票认购推上争议的风口浪尖。其他基金公司纷纷引以为鉴,小心排查ETF操作中是否有存在疏漏,正在发行ETF的基金公司更是发布提示性公告拒绝停牌股认购。发行中的景顺长城沪深300等权重ETF上周发布提示性公告,明确拒绝接受沪深300等权重成分股中的6只长期停牌股票进行网下股票认购基金份额。

 正在发行的景顺长城沪深300等权重ETF本周开始接受网下股票认购,上周发布提示性公告称,网下股票认购的时间为4月22日至4月26日。该公告对已披露的网下股票认购清单进行了更新,明确提出拒绝接受沪深300等权重成分股中的航空动力、大商股份、山东黄金等共6只长期停牌股进行网下股票认购基金份额。同时,由于中国农业银行为景顺长城沪深300等权重ETF的托管银行,该基金亦不接受使用中国农业银行股票进行网下股票认购基金份额的申请。

 景顺长城沪深300等权重ETF将于4月26日结束募集,该基金以沪深300等权重指数为标的指数,采用完全复制法。(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