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研报

 花旗下调昆仑能源目标价

 花旗22日发布报告表示,昆仑能源(00135.HK)重点发展液化天然气(LNG)汽车市场,这可能会限制其盈利的增长。花旗表示,虽然长远看好其LNG汽车业务,但现在专注发展该市场将会影响集团未来1-2年的盈利增长。集团持续在LNG处理分部扩大产能,所产生成本或令今年亏损更高。花旗预期,勘探与生产(E&P)业务的盈利将会随油价下跌而下降,管道业务则较乐观,预计2013-2014年会取得不错的盈利增长。整体而言,估计集团今明两年的盈利增长为12%和15%。

 花旗表示,考虑到E&P和LNG工厂的估值下调以及较高的净负债,将昆仑能源目标价由16.2港元下调至14.7港元,评级为“卖出”。

 德银给予中国电信买入评级

 德银22日发布报告,称内地电讯商今明两年前景仍趋保守,三大电讯商中看好中国电信(00728.HK),目标价4.98港元,评级“买入”。该行预计,中国电信宽频ARPU(每月每户平均收入)跌幅将与去年相当,今年移动业务ARPU相对稳定或有增加,预计今年3G净增客户应可超过3300万个,2G客户则继续流失。

 德银称,近日中国电信股票被大幅抛售。主要由于市场担心该公司将被迫参与资本开支竞赛。在与中国电信高管及数家主要设备供应商讨论后,德银表示若以最坏情况打算,预计2014年中国电信4G资本开支最多为950亿元人民币。

 高盛上调上海医药目标价

 高盛22日发布报告表示,上海医药(02607.HK)管理层透露,该公司生产毛利今年将持续改善,加上公司已完成对山东睿鹰先锋的出售和对常州康丽制药的并购,预期上述事项均有助改善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高盛因此上调该公司2013-2015年每股盈利预期4%-5%,目标价由15港元上调至16.4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高盛预计,上海医药的分销业务可能仍然面临降价压力,但该公司管理层表示,高价值业务如疫苗和高端消费品的分销、医院药房管理服务等对收入的贡献正增加,应有助抵消分销利润的压力。(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