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豪迈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95 证券简称:豪迈科技 公告编号:2013-016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张恭运、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孝本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慧姝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财务数据

 本报告期对以前期间财务数据是否进行了追溯调整或重述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资产负债状况:

 1 其他应收款较年初增长223.36%,主要是报告期内在美国设立子公司的前期费用所致。

 2 其他流动资产较年初下降100%,主要是未抵扣的增值税在报告期内全部抵扣所致。

 3 在建工程较年初上升67.82%,主要是公司新增在安装设备所致。

 4 应付账款较年初增长69.23%,主要是公司采购原材料增加所致。

 5 预收款项较年初增长72.92%,主要是部分客户订单增多,合同预收货款增加所致。

 ■

 经营成果:

 1 营业收入同比增加48.25%,主要是因为上年四季度所接订单在本期得到释放所致。

 2 营业成本同比上升47.71%,主要是营业收入大幅增长所致。

 3 营业税金及附加同比增加62.84%,主要是报告期实现的增值税增幅较大所致。

 4 财务费用同比上升61.01%,主要是银行存款利息收入减少所致。

 5 资产减值损失下降109.85%,主要是应收账款坏账准备减少所致。

 6 所得税费用同比上升48.40%,主要是利润总额较去年同期增加所致。

 7 净利润同比上升41.52%,主要是公司营业收入增加所致。

 8 基本每股收益同比上升42.86%,主要是公司净利润增加所致。

 ■

 现金流量:

 1 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上升36.10%,主要是公司加大货款回收力度所致。

 2 收到的税费返还下降100%,主要是没有实现出口退税所致。

 3 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上升37.28%,主要是公司增加人员储备及提高员工薪酬所致。

 4 支付的其他与经营有关的现金上升282.82%,主要是在美国设立子公司的前期费用和存储信用证保证金所致。

 5 汇率变动对现金的影响下降51.81%,主要是外汇汇率变动所致。

 6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上升360.84%,主要是货款回收额度增加所致。

 二、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或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三、对2013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3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