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安心回报债基发行
余喆

 建信基金近期推出旗下首只定期开放债基——建信安心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该基金专注债券投资,不参与股票投资,为低风险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参与债券市场投资的机会,也可成为中高风险投资者良好的战略性资产配置工具。

 建信安心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基金采取封闭运作模式并兼顾流动性,每封闭1年将开放5-15个工作日,方便投资者进行申购、赎回交易。封闭运作模式帮助基金节省了流动性管理成本,使得基金在1年封闭期内总份额固定,基金管理人既可安心执行既定投资策略、专注构建投资组合,也可通过适当配置高收益债券,借助长期价值投资规避高收益债券短期波动所带来的影响,创造更高的投资收益。此外,基金管理人还可充分发挥其专业投资能力,通过使用灵活正回购等杠杆工具,放大债券投资收益。(余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