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股或上攻7855点

 台股在16日清晨受美国恐怖攻击消息影响,开盘跳空下跌逾70点,再创波段新低,市场弥漫保守观望气氛,随韩国政府宣布经济振兴方案,政府基金进场点火台积电等大型权值股下,短多气势惊人,终场指数重回7800点大关,拉出逾百点长阳,多头再现向江宜桦7855点防线挑战的动向。

 虽然外资昨日卖超16亿元,但在台指期仍留有逾千口的多单,预计今日台指期将是顺势结算的走势;台股昨日在技术面上,留下长达113点的长红棒,已显示在短线上,大盘已初步化解探底危机,但全场创下过去8个交易日来新低的636亿元水准,却令市场专家间对后市仍不敢掉以轻心。台新投顾董事长吴火生表示,若台股持续人气不振,将压抑上档空间,其中,预期高现金值利率股与原物料下跌后的轮胎、纺织、钢铁等族群,将是焦点。(台湾《经济日报》供本报专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