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鲁西化工称东源电器数据虚假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针对东源电器此前收购时涉及到的公司相关数据,鲁西化工17日公告称,其报告书中公布的公司有关数据和描述纯属编造,要求东源电器发布更正公告,并向公司公开道歉。

 3月18日东源电器发布了《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山东润银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其中提及鲁西化工产能、装置投资、人员配备等内容。按照东源电器的说法,“鲁西化工人员比润银公司多4000人,按每人年工资3万元计算,工资总额多1.2亿元,则每吨就比润银多80元。”

 对此,鲁西化工表示,报告书中公布的公司有关数据和描述纯属编造,投资者应以公司公开资料为准。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和损失,公司将进一步保留追偿和诉诸于法律的权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