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48 证券简称:中原内配 公告编号:2013-012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4月3日上午9:00在公司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3年3月27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薛德龙先生召集和主持,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风险投资管理办法>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风险投资管理办法(2013年4月)》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关于制定公司<理财产品业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理财产品业务管理制度(2013年4月)》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审议通过《关于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发行的“华澳·长信29号都江堰灾后旅游产业振兴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关于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公告》全文详见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该事项的核查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四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448 证券简称:中原内配 公告编号:2013-013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投资标的名称:华澳·长信29号都江堰灾后旅游产业振兴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2、投资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

 3、计划期限:24个月

 4、预计收益率:预期年化收益率10%

 一、对外投资概述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使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认购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澳信托”)发行的“华澳·长信29号都江堰灾后旅游产业振兴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投资事项已于2013年4月3日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协议主体基本情况

 (一)发行人、受托人、管理人

 1、名称: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2、成立时间:1992年11月6日

 3、注册资本:人民币6亿元

 4、法定代表人:余建平

 5、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33号花旗集团大厦1702室

 三、信托合同主要内容

 1、信托计划规模:本信托计划项下信托单位总份数为不超过20,000万份。其中,A类信托单位总份数为不超过500万份,B类信托单位总份数为不超过1,500万份,C类信托单位总份数为不超过3,000万份,D类信托单位总份数为不超过15,000万份。信托计划规模以实际募集发行情况为准。其中,本公司认购该资金信托计划2,000万元。

 2、信托资金用途:受让都江堰兴市投资有限公司合法享有的对都江堰市财政局金额为人民币3.8亿元的应收账款,用于都江堰金马河鲤鱼沱大桥项目的开发建设。

 3、信托期限

 本信托计划存续期限自信托成立日起至全部信托单位存续期限届满之日止。

 各类及D类各期信托单位的预计存续期限如下:A类信托单位预计存续期限为自A类信托单位发行成功日起届满6个月;B类信托单位预计存续期限为自B类信托单位发行成功日起届满12个月;C类信托单位预计存续期限为自C类信托单位发行成功日起届满18个月;D类各期信托单位预计存续期限为自D类各期信托单位发行成功日起届满24个月。

 受托人根据信托文件的约定可提前终止本信托或延长本信托期限。本公司投资D类信托单位,预计存续期限24个月。

 4、信托财产的管理和运用:本信托项下的信托财产,由华澳信托按信托文件的规定集合管理和运用。

 5、信托资金预期收益率:本信托计划发行预期年化收益率10%。

 四、本次信托投资的目的、风险揭示及风险承担、对公司的影响

 1、目的: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收益。

 2、风险揭示:信托财产在投资管理运用过程中存在法律与政策风险、市场风险、经营风险、项目建设风险、信用风险、流动性风险、担保措施风险、提前终止风险、管理风险、保管人风险、操作风险和其他风险,从而可能对信托资金和收益产生影响。

 3、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运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本信托产品是在确保公司正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的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收益。

 五、公司前十二个月内购买信托产品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在过去十二个月内不存在购买信托产品的情况。

 六、公司承诺

 公司未处于下列期间:(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二)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后的十二个月内;(三)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后的十二个月内。

 公司承诺在购买本信托产品后十二个月内,不实施下列行为:(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二)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三)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归还银行贷款。

 七、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正常,财务状况和现金流量较好,在保证流动性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购买低风险的信托产品,有利于提高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自有资金收益,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该项信托投资方案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等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该事项决策程序合法合规,公司董事会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内部控制措施和制度,能够有效地控制风险,我们同意该项信托投资方案。

 八、保荐机构发表的核查意见

 经核查,国信证券认为:中原内配本次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中原内配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中原内配已制定了《风险投资管理办法》,对公司风险投资的权限、决策程序做了明确规定。中原内配本项投资使用自有资金,不涉及募集资金,同时已充分考虑公司正常业务经营和财务上的需要;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保荐机构同意中原内配本次利用自有资金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事项。

 九、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关于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独立意见;

 (三)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四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