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电力
折价转让新能源公司11%股权
□本报记者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北京产权交所项目信息显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下属江苏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无锡新华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11%股权日前挂牌转让,挂牌价格为1400万元。

 项目信息显示,无锡新华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1亿元,一般经营项目包括风力发电、城市垃圾发电、生物质能、太阳能利用、分布式能源、城市热电联供及其他新能源的研发等。目前其股权结构为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持股38.5%,Regen International Ltd.持股27.5%,无锡惠丰电力实业有限公司持股12%,江苏电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商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股11%。标的企业原股东表示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主要财务指标方面,标的企业2012年实现营业收入15748.01万元,净利润为744.09万元。以2012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标的企业资产总计账面值为22901.06万元,评估值为22012.32万元;净资产账面值为12713.27万元,评估值为11824.53万元。评估值较账面值均略有折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