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聊城国资委出售零负债农业资产
□本报记者 张洁

 □本报记者 张洁

 山东产权交易所项目信息显示,聊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拟出售挂牌聊城市家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价格2045万元。

 聊城市家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资金1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农业技术开发、转让、推广及相关信息咨询服务;瓜果蔬菜、花卉苗木、农作物种植、销售;园林绿化工程技术咨询服务。

 公告显示,截至2013年2月28日,公司无营业收入,净利润亏损7.59万元,资产总计501.9万元,负债总计0元。经评估机构评估后,标的企业评估价值1745.02万元,转让底价为2045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本项目评估范围还包括两宗国有划拨土地使用权价值,本次评估值是以未来工业用地规划为假设,扣除土地出让金后的土地使用权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