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03 证券简称:龙宇燃油 公告编号:临2013- 013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所属船舶发生水上交通事故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2013年2月27日19时48分,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紫云1”轮在长江口s12浮东南方两海里处,与南京顺锦航运有限公司“锦海荣”轮在航行过程中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我方船只受损,对方船只(船上装载货物为纸浆)倾覆。事故没有造成人身伤亡。

 2013年3月25日网上出现部分有关此事项事故损失金额及公司信息披露义务履行的不实报道,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公司特发此澄清公告。

 二、澄清声明

 事故发生后,公司一方面及时向相关海事局递交水上交通事故报告书,另一方面即刻向保险公司报案,等待保险公司公估后确定赔偿金额。

 由于公司已足额投保相关保险,包括第三方责任险,该事故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基本无影响。

 公司同时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