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股票代码:600858 股票简称:银座股份 编号:临2013-011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因重大事项未公告,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3月20日起停牌。

 公司于2013年3月26日接到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拟以部分要约的方式收购公司5%的股份,已于2013年3月26日将本次要约收购的履约保证金存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备付金账户,相关材料正在准备之中,待有关事项准备完毕将通知公司。

 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自2013年3月27日起继续停牌,并每5个工作日公告停牌进展,待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特此公告。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